新浪体育 网球

帕夫娃:如果12月还要继续比赛 我会随时准备着

新浪体育

关注

俄罗斯网球运动员帕夫柳琴科娃是WTA球员委员会的成员。近日她表示如果赛季停摆结束后网球赛季需要延长,她将会准备在12月参加比赛。最近几周有传言说道当网球赛季重启后,2020年的网球赛程可能会延长至11月和12月,以此举来弥补因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而没有举办的巡回赛赛事。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帕夫柳琴科娃如是说道,“如果有必要在12月比赛,我会准备好的。 无论如何现在都需要在1月至11月期间不停的改变我们的比赛日程。”

而谈及目前的情况时,帕夫柳琴科娃补充道:“尽管我们现在已经宣布了‘复工日期’,但实际上我们还没有达成一致,现在一切都可以改变。这个时期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有些人说的那样是休赛期。我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维持自己的体力,击球状态。因为幸运的是在我家不远处有一个球场。但有些球员就没有我这么幸运了。”(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