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两位亚裔女将合唱《哈利路亚》网友:网坛好声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 网坛两位“亚裔好声音”近日一起献唱,获得了网友一致好评。

加拿大华裔选手赵一羽和美国韩裔球员克里斯蒂-安近日在网上合唱《哈利路亚》,引起热议。

“堪比女团出道水平”、“两个人都唱得好好,和音也好好听”、“可以上好声音了”、“太好听的嗓音了”、“被网球耽误的歌手啊”、“好听!声音太有质感了”。网友纷纷留言道。

赵一羽出生在中国重庆,今年24岁,她曾率斯坦福大学夺得2016年NCAA冠军,并在2015年NCAA上收获女单亚军。

2013年,她携康纽夺得了澳网青少年女双冠军。在职业赛场,她最高排名第131位,在2017年深圳100K夺得了生涯目前为止最高级别冠军。此外,她还和美网冠军安德莱斯库联手夺得过ITF60K女双冠军。

27岁的克里斯蒂-安也是斯坦福大学毕业,她的父母都是韩国人。去年美网,她首次打进了大满贯16强,最高排名来到过第87位。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