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WTA球员在各地支援抗疫 伊万捐出50万美元物资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世界各地的WTA球员们纷纷伸出援手,通过不同方式筹集善款及物资,联手支援各国抗疫。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世界各地的卫生保健系统均受到严峻考验。而在这个艰难的时刻里,世界各地的WTA球员们纷纷伸出援手,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在塞尔维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伊万诺维奇作为团队的一员向该国捐赠35个呼吸机,并且向医护人员捐赠防护设备,以及向需要帮助的家庭捐赠医疗包,这些物资总价值超过50万美元。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塞尔维亚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首批个人防护装备,包括面罩、防护服、护目镜和手套预计将于本周送达医护人员手中,第一批1700套卫生用品也将于本周送达所需家庭。”

“为了应对我们所共同面临的挑战,共度时艰并团结一致是至关重要的。”

与此同时,穆古鲁扎以及同胞纳瓦罗、巴多萨纷纷参与纳达尔和篮球运动员加索尔发起的募捐行动,目标筹集1100万欧元的善款,来帮助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的西班牙民众。

在波兰,前WTA球员扎涅夫斯卡发起募捐行动“Racquets For Coronavirus”,所筹集善款将通过Sensoria基金会采购抗疫所需医疗物资,捐赠给当地医院。截至目前,里内特、斯瓦泰克以及拉德万斯卡姐妹均响应号召。

(w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