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普娃:推迟奥运令人遗憾 六月份比赛或还难恢复

新浪体育

关注

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卡罗琳娜·普利斯科娃表示,她对今年奥运会被取消感到遗憾。但她说,鉴于目前的情况,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在接受Tenisovysvet.cz网站的专访时,捷克名将说:“很遗憾,因为我很享受奥运会和整个气氛,但目前这个决定是对的,它被推迟了。希望明年我还是会参加比赛。(今年)整个赛季将是非常不同的,在许多方面是不寻常的。到目前为止,我无法想象,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之后,马上就要转移到红土场,为法网做准备。”

“但时间是有限的,我们会看看最终会发生多少。现在很难猜了。从一开始,我就意识到排名将被冻结,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正确的解决方案。”谈到全球健康危机对网球运动员造成的强制休息,普利斯科娃说,”这当然令人不愉快,但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每个人都一样。网球和其他运动现在不是主要的事情。预计六月份比赛的恢复,我对此并不太乐观。我独自一人,并没有和我的团队、教练们在一起。我正在和米查尔(丈夫兼经纪人米查尔·赫德利契卡)一起准备,我们有一个计划,我也会按照计划去。”

“我试着读很多书,做作业,有时我们去乡下散步。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不舒服的,我们必须负责任地行事,但同时不能惊慌失措。主要是为了保护我们的亲人和上一代。我只有媒体的消息,我不敢猜测它会如何演变。不管怎样,我希望一切都能很快恢复正常,我们都能做到。”普利斯科娃补充说,她正努力采取当局规定的必要预防措施,“我们尽量减少接触。即使是在家里。当然我戴着口罩,想提高免疫力。我经常洗手。我在想,在任何情况下都应该找到积极的一面。我已经在网球圈里呆了十年,周游世界,周而复始地参加比赛,在很大的压力下,我的神经一直在奔波。这种被迫的停顿会让我休息一下,我想我已经需要它了。”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