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前美网亚军为抗击疫情发起慈善活动 得到多方响应

新浪体育

关注

美国名将凯斯在新冠疫情期间发起数项慈善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举吸引了 WTA 慈善机构在内的多方响应。她还联手多位运动员,通过 “Kindness In Crisis” 活动拍卖签名物品筹集善款,帮助受疫情影响的民众。

美国,伊利诺伊州,岩石岛 - 近日很多 WTA 球员都投入到慈善事业当中,为抗击新冠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美国名将凯斯宣布发起一项名为 “Kindness In Crisis” 的全新援助计划,并得到了多方响应。

今年早些时候,凯斯在慈善平台“ Kindness Wins” 上面重新推出了 “Fearlessly Girl” 组织项目,很多运动员都在这里聚集,齐心协力共同开展公益活动。如今她正利用这一全新平台,帮助在疫情期间经济受创的民众。

“我们当中很多人都经历着恐惧和孤立,我希望站出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姿态,”凯斯在声明中说道,“过去的一周里我们形成了这样的想法,包括向困难人群发放 Visa 礼品卡,以及与其他职业运动员一起,通过 Kindness In Crisis 拍卖活动来为抗击新冠疫情筹集善款。 ”

通过“ Kindness Wins” 平台,凯斯将捐赠 20 张价值 100 美元的 Visa 礼品卡用以帮助受疫情影响而陷入经济困难的人们,同时也鼓励大家主动联系 —— 或推荐认识的人 —— 来讲述目前的处境,看看礼品卡能起到怎样的帮助。 WTA 慈善机构响应号召,将和凯斯一样捐出另外 20 张同等价值的礼品卡。

“很高兴看到 WTA 慈善机构配合我们的活动,在这个困难的时期里帮助提升我们的影响力, ” 凯斯说道。 “ 我们现在需要的正是齐心协力,相互支持。 ”

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 Kindness In Crisis 拍卖活动为职业运动员提供平台,帮助他们为所在社区的慈善组织筹集善款。 作为 2017 年美网亚军,凯斯捐赠的签名物品包括一双运动鞋、一件白色的比赛服和一把比赛用的网球拍,以上物品筹得的善款将全数捐给公益组织 No Kid Hungry 支援抗疫。同时,美国红十字会、 Feeding America 和 United Way 等公益组织也将在此次拍卖中受益。

在拍卖活动中,除了凯斯以外,还有两届奥运会奖牌得主、美国高山滑雪运动员谢弗林以及奥运会奖牌得主、北欧滑雪运动员迪金斯参与其中。

凯斯说:“疫情造成了许多的恐惧、焦虑、社交隔离和孤立。在此刻,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相互伸出援手,提供有意义的支持。 很高兴能有其他运动员和我一起在危机中伸出援手,我们如同一个团队。”

(w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