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塔提什维利宣布退役 曾进过美网16强横扫过卡普

新浪体育

关注

前女网top50选手塔提什维利因为伤病原因宣布退役。这位出生于格鲁吉亚的30岁美籍选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2012年美网杀进16强,输给了当时的世界第一阿扎伦卡。

“不幸的是,由于反复受伤,我的身体不允许我再继续打球了,”塔提什维利在周四的推特上写道。“职业网球不仅是球场上的竞争,也是与伤病的斗争。不管这个决定对我而言有多艰难,我都不得不做出决定,去过球场外的人生。”

2012年,塔提什维利在单打和双打中的排名都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峰。她在5月份双打世界排名第59位,10月份单打世界排名第50位。

2015年美网,从资格赛突围的她以6-2 6-1横扫了世界第八的普利斯科娃,那是她战胜的排名最高的选手。

塔蒂什维利出生于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2014年获得美国国籍,随后代表美国参赛。她7岁时第一次到美国,13岁时开始在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的埃弗特学网球院训练,2005年在迈阿密无排名外卡身份首次亮相WTA。

塔提什维利一共获得过11个ITF单打冠军和8个ITF双打冠军,还打入了3个WTA双打决赛,2014年与罗马尼亚选手奥拉鲁一起赢得了奥地利林茨赛的女双冠军。

“我爱网球胜过一切,”她写道,“我非常感谢网球带给我的一切,我将永远珍视所有难忘的回忆。”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