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布沙尔调侃:如果与男朋友一起隔离会更有趣

新浪体育

关注

布沙尔成为一名真正的社交媒体女王,这要归功于她有趣的帖子和推文,而不仅仅是她在球场上取得的成功。前世界第五在推特中写道:“我没有抱怨,但我觉得和男朋友在一起被隔离会更有趣。”她的粉丝们纷纷评论并转发了这条推特。

2014年和2015年,布沙尔在网坛取得了惊人的成绩,之后她的身心都崩溃了,再也无法展现出自己的最佳网球水平。2019年,她连续几周重新回到了前100名,但目前,她不在WTA前100名之列。

布沙尔是历史上第一个进入大满贯赛事决赛的加拿大人,去年她的同胞安德莱斯库在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上击败小威廉姆斯,追平并刷新了这一记录。

在这些因Covid-19传播而被隔离的日子里,布沙尔在推特上发布了关于流感大流行和她自己隔离的帖子。就在昨天,她写道:“是的,还在训练——谢天谢地,我们有一个私人的健身房。”

在她最近的一个帖子中,她说:“自我隔离!简而言之,这是一本关于隔离的日记,肯定会让自己的粉丝和追随者们感到开心。”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