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莎拉波娃宣布退役 五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告别网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外媒曝莎拉波娃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 根据多家外媒报道,32岁的莎拉波娃宣布退役。

莎拉波娃夺得过五个大满贯女单冠军,实现了全满贯伟业,曾21周排名女单世界第一。此外,她还夺得过联合会杯冠军和伦敦奥运会银牌。

莎娃今年的最后一项赛事是澳网,她在首轮输给了维基奇。这是她时隔十年再次止步澳网首轮,也是连续三个大满贯遭遇一轮游。

澳网止步首轮后,莎拉波娃的排名下滑了200多名到366左右。赛后她表示还不知道接下来的赛程是什么样的,对于是否是最后一届澳网,她表示还不知道。

莎拉波娃生涯高光回顾

在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莎娃透露了自己退役的想法:“网球,我正在和它告别。”(Tennis—I’m saying goodbye)。在社交媒体上,俄罗斯姑娘也写出了这句话,暗示自己将退役。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