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澳网大坂直美次盘2-4后逆转 晋级次轮将战郑赛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罗德·拉沃尔球场上演的揭幕战中,卫冕冠军大坂直美以6-2/6-4击败了捷克选手布兹科娃,轻松迎来了开门红。

这是两位选手生涯首次碰面,首盘比赛前三局双方互保,大坂直美在第四局中挽救了一个破发点艰难保发,比分来到2-2平。在第五局中,布兹科娃尽管挽救了包括连续三个在内的四个破发点,但大坂直美还是在第五个上把握住了机会,破发得手后取得了3-2的领先。

接下来,大坂直美又轻松保发,比分来到4-2,随后比赛完全进入了卫冕冠军的节奏,她又是一个连破带保,在第一个盘点上就成功兑现,以6-2先下一城,大比分1-0领先。

新浪直击大坂直美晋级第二轮

来到第二盘,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大坂直美的发球局接连受到挑战,第一个发球局她就是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艰难将比分带到1-1平。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布兹科娃在第六局再度拿到破发点,大坂直美虽然顽强地挽救了两个,但布兹科娃还是在第三个成功兑现,取得了4-2的领先。

不过大坂直美毕竟技高一筹,她立即完成回破并成功保发,迅速将比分追至4-4平。在非保不可的第九局,布兹科娃没能顶住压力,大坂直美再度完成破发,5-4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里,大坂直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她在第一个赛点就成功兑现,连下四局后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2-0挺进第二轮。(Eth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