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2020澳网开赛在即 大坂直美签名款限量腕表曝光

新浪体育

关注

西铁城全新光动能*1腕表,大坂直美签名款将于2020年1月17日全球上市,限量发售5000枚。作为西铁城全球品牌代言人、职业网球运动员大坂直美将首次佩戴此款腕表出征即将在本月举行的2020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于1月20日至2月2日举行,作为大坂直美的签名款腕表也将伴随大坂直美在澳网赛场上首次亮相。腕表采用“晴空蓝”与“网球黄”的撞色搭配,灵感源自于大坂直美最熟悉的网球颜色和球场上湛蓝的天空。表壳采用西铁城特有的舒博钛,比不锈钢轻约40%,佩于腕间仿若无物。而橡胶表带也让佩戴体验更为舒适服帖。

“当网球飞向高空的那一刻,蔚蓝色的天空与明黄色的网球冲击着我的视野,给予我灵感和力量!”

——大坂直美

大坂直美签名款腕表搭载多局电波功能,可以接收中国、日本、欧洲和北美地区的电波塔发射的电波信号,自动校对时间。腕表覆盖全球26个世界城市时间,选择所在时区代表城市名称,即可实现自动时差转换。此外,西铁城核心的光动能技术,吸收任何可见光带动腕表运转,无需频繁更换电池,安心又便利。同时,随表附赠一条雅黑色橡胶表带,以满足不同的风格需求。

大坂直美与西铁城在诸多理念上颇为投契,即在追求更好的同时也能够坚持本心。这也正是西铁城一直所秉承的“Better Starts Now”品牌理念——即无论是谁,无论拥有什么样的成就,都始终坚信前方依然有让世界变得更好的可能,而此刻就是开始。未来,西铁城将继续支持大坂直美追求卓越的初心和为网球运动奉献的精神,也期待她能斩获更多辉煌的战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