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霍巴特赛穆古鲁扎赛前退赛 头号种子遭逆转无缘4强

新浪体育

关注

澳大利亚,霍巴特 - 当地时间1月16日,2020赛季霍巴特站展开女单1/4决赛较量。4号种子、中国金花张帅直落两盘以6-1 6-4击败美国选手戴维斯,自2018年香港站后再度晋级WTA巡回赛单打四强。

首盘比赛张帅火力全开,开场取得两次破发连下5局以5-0领先,尽管在发球胜盘局遭遇4个破发点,她一一化解并以6-1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张帅表现依然抢眼,一度以5-2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然而,戴维斯并没有轻易交出比赛,她连破带保追至2-5。随后,张帅再次进入发球胜赛局。与第一盘盘末相似,在戴维斯的反击之下张帅再度面对破发点。不过中国金花在赛点临危不乱,以6-4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张帅一发得分率达到60%,发出3记ace球并且没有双误。同时,她把握住了13个破发点中的10个。

接下来,张帅将在半决赛首度对阵俄罗斯选手库德莫托娃,后者由于穆古鲁扎提前退赛而直接晋级。

其他比赛,资格赛选手沃特森以6-7(5) 6-4 7-5逆转头号种子梅尔滕斯,自去年天津公开赛之后再度打进巡回赛四强,接下来,她将在半决赛对阵3号种子莱巴金娜,后者以6-7(4) 7-6(2) 7-5逆转卡布雷拉。

双打1/4决赛,5号种子米尔扎/K·奇琴诺克以6-2 4-6 10-4击败金久慈/麦克海尔,晋级半决赛将对阵布兹科娃/齐丹塞克,后者以6-3 3-6 10-4击败邦达连科/费奇曼。由于沃特森退出双打比赛,彭帅/张帅组合直接晋级半决赛,将对阵菲利普肯斯/乌伊凡克。

(w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