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美联社十年最佳颁给詹姆斯小威 拜尔斯获2019佳女

新浪体育

关注

当2019年的大幕就要落下的时候,美联社评选出了过去十年的男女最佳运动员,詹姆斯和小威廉姆斯最终当选。而在2019年的男女最佳评选中,伦纳德和拜尔斯当选。

四枚奥运会金牌,23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头衔,小威当选过去十年最优秀女选手实至名归。体操选手拜尔斯和游泳选手莱德基紧随其后。与很多选手是在过去十年才崛起不同,过去十年已经是小威网球职业生涯的第三个十年了。小威在30多岁时比20多岁时的表现更上了一层楼,虽然在第三个十年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无人能阻挡小威的传奇,她在这十年来又获得了两枚奥运会的金牌,拿到了12个大满贯单打冠军以及4个大满贯双打冠军。38岁的小威目前还没有退役的计划,如果确认参加奥运会,她将第五次登陆奥运赛场。

最佳男运动员属于勒布朗-詹姆斯。这位NBA巨星拿到过两次奥运会的金牌,三次夺得过NBA总冠军,拿到过三次总决赛MVP,四次NBA最有价值球员,1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还在场外不断拓展自己的影响力。35岁的詹姆斯已经征战了17个赛季,虽然没有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但不排除会参加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

美联社还评选出了2019年的男女最佳,NBA多伦多猛龙队的伦纳德当选最佳男运动员,上赛季他带领猛龙队夺冠。最佳女运动员属于拜尔斯,她在今年世锦赛上将个人的世锦赛奖牌纪录提高到了25枚(19枚金牌),体操历史第一人。这也是拜尔斯继2016年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记事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