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今年温网青少年女单冠军:我的偶像是莎拉波娃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今年温网青少年女单冠军、乌克兰新星斯尼格尔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五届大满贯得主莎拉波娃是她的偶像。

斯尼格尔出生于2002年3月27日,她7岁时就在父亲谢尔盖的建议下开始打网球。那时候,她的偶像莎拉波娃已经赢得三个大满贯冠军——温网(2004年)、美网(2006年)和澳网(2008年)。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被告知网球是我的全职职业,我从一开始就认真对待。我只知道打网球,我想尽我所能做到最好,就像莎拉波娃一样,有一天我很想见到她。”

“我想和莎拉波娃聊天。我不想问她任何关于网球的事情,但我想从她那里了解她是如何生活的。我喜欢她的比赛。我喜欢她比赛打法,我也喜欢她的性格。这是我真正感兴趣的。每个人都可以打网球,但莎拉波娃的打法不同,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做得比她更好。”

然而,在斯尼格尔的职业生涯中,她只想谨慎对待一些小细节:“我想要健康。我不想受伤病困扰。如果我可以在没有伤病的情况坚持下来,我知道我可以取得很多成就。”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