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安德莱斯库:从小就学会独处 成名后还有些不适应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加拿大新星安德莱斯库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小时候和夺得美网冠军之后的心态转变。

安德莱斯库透露小时候她已开始独处:“我想这只是因为我的生活方式——我从12岁开始就独自旅行。我也是独生子。所以我经常自己想办法,尤其是离开家,没有父母陪伴。我想说,我接触到的东西和一般的青少年不一样。”

加拿大新星还表示还不适应“聚光灯”下的报道:“我认为对我来说,最困难的是媒体和随之而来的名声。比如当你梦想成为世界第一,赢得大满贯时,你就不会想到这个问题。有时候你到处都会被注意到——你只是想做你自己的事。但我必须处理这个问题。到目前为止,很好,我没有抱怨。我很外向,是一个很善于交际的人。”

安德莱斯库在近日获得了加拿大卢马什奖(Lou Marsh Trophy),这一奖项象征着加拿大运动员的最高荣誉,这也是加拿大历史上首次出现网球运动员夺得该奖项的情况。

安德莱斯库2019赛季初排名仅第152位,战胜了沃兹尼亚奇和大威廉姆斯,打进奥克兰站决赛。随后,她又赢得了印第安维尔斯、多伦多和美网的冠军,在中网之前与世界前十名球员的比赛中保持不败,年终排名第五。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