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2020年巴蒂将和格尔格斯搭档 或将出战大满贯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网球名将巴蒂宣布,她将与德国选手格尔格斯在2020年的WTA巡回赛中搭档双打比赛。德国人目前双打世界排名第127位,而巴蒂则是第19位。

格尔格斯在双打比赛中的世界排名最高达到过第12位,曾获得5个双打冠军,而巴蒂在双打比赛中的排名最高达到过第5位,拥有10个双打冠军。格尔格斯双打最好的成绩是在2015年澳网(与格罗恩菲尔德搭档)、2016年澳网(与卡-普利斯科娃搭档)和2016年温布尔顿锦标赛(再次搭档普利斯科娃)进入半决赛。

另一方面,除了在单打上的成功,巴蒂在双打上也取得了惊人的成就。2013年,她与澳大利亚选手德拉奎尔搭档进入了三项大满贯赛事的双打决赛。她在2017年与德拉奎尔一起进入法网女双决赛,并在2018年搭档范德维格一起夺得美网双打冠军。本赛季,她和阿扎伦卡一起进入了美网双打决赛。

巴蒂与格尔格斯是好朋友,今年早些时候在伯明翰打过双打,并进入了半决赛。他们也在伯明翰的单打决赛中相遇,巴蒂赢得了冠军,并成为世界第一。

消息说,巴蒂和格尔格斯将搭档出战所有的大满贯赛事和WTA高级别赛事。两位选手在2020年将继续把主要精力放在单打,巴蒂希望复制她令人难以置信的2019赛季,格尔格斯希望回到单打排名前10的位置,她目前在世界排名第28位。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