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斯维托丽娜宣布巴格达蒂斯加入团队 共同备战202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六斯维托丽娜宣布,巴格达蒂斯加入她的教练团队,将和安德烈·贝特雷斯一起辅助乌克兰名将:“我很高兴宣布这一消息,我相信他(巴格达蒂斯)丰富的经验将为我的比赛增添价值。有了这么好的教练团队,我为2020年定下了很高的目标。”

巴格达蒂斯曾打进过澳网决赛和温布尔登半决赛。他在今年7月宣布退役,温网成为他的职业生涯最后一项赛事。从2005年到2016年,连续12个赛季进入ATP前100名。巴格达蒂斯职业生涯赢得了四个ATP单打冠军和一个双打冠军。

巴格达蒂斯兴奋地开始了他的“人生新篇章”,他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这一消息:“我很高兴宣布我人生的下一个篇章,并期待着执教排名第6的WTA球员伊莉娜·斯维托丽娜,与安德烈·贝特雷斯一起工作!我要感谢伊莉娜对我的信任。让我们做到这一点,到2020年!”

今年10月,斯维托丽娜错失卫冕WTA年终总决赛冠军,在决赛中输给世界第一巴蒂。自2012年以来,她第一次没有巡回赛冠军就结束了自己的赛季,但斯维托丽娜在大满贯取得了突破,连续在温网和美网打进了女单半决赛。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