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安德莱斯库:获奖就像做梦一样 盼在2020再创佳绩

新浪体育

关注

加拿大名将、新科美网冠军得主安德莱斯库成为今年加拿大卢马什奖(Lou Marsh Trophy)的得主,这一奖项象征着加拿大运动员的最高荣誉,这也是加拿大历史上首次出现网球运动员夺得该奖项的情况。

安德莱斯库在本赛季取得重大突破,在美网决赛中爆冷击败小威廉姆斯首夺大满贯冠军,排名升至生涯最高的第四位。

在获奖声明中,安德莱斯库说道:“我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其实根本没有想到我会获得如此殊荣,而且我还是首次获得这个奖项的网球运动员,这一切都像梦一样。我在今年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所有加拿大人给予我的支持。”

“加拿大体育在今年取得了无与伦比的成就,所以我相信还有更多的球员和我一样配得上这座奖项,我们都彼此激励自己成为更优秀的运动员。我十分期待2020赛季的到来,我为自己感到十分自豪,能够代表加拿大在网坛最高水平的舞台上竞争。”

除了安德莱斯库之外,布鲁克·亨德森(高尔夫)、乔丹·宾宁顿(冰球)、安德烈·德·格拉斯(短跑)以及麦克·索洛卡(棒球)都获得了提名。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