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古鲁扎:我离巅峰时刻并不远 盼在2020重整旗鼓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前世界第一、两届大满贯冠军穆古鲁扎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的目标是重回巅峰。

在温网首轮失利后,穆古鲁扎与萨姆·苏米克结束教练合作,最近她宣布与西班牙名宿康奇塔·马丁内兹重新合作,马丁内兹曾在2017年温网短暂指导过穆古拉扎,夺得女单冠军。

“我很高兴开始新赛季,重新开始。我很高兴有她(马丁内兹)在我身边。我们相处融洽,相识多年。我们分享了一些美好的时刻,我渴望训练,重新赢得比赛,重新振作起来。”

穆古鲁扎2019赛季亮点成绩是打进了澳网和法网第四轮,赢得了蒙特雷站冠军,但这仍然比她前几个赛季取得的成绩黯淡了许多。自今年温网以来,穆古鲁扎与西班牙联合会杯队长阿纳贝尔·梅迪纳·加里格斯合作,五项赛事仅取得一场胜利。

本赛季不尽人意,但穆古鲁扎已经学会了对失败做出更好的反应,她对比赛的渴望仍然很高:“我需要一个新的视角。你必须保持活力,不断练习。重要的因素是你的动力不会减弱。这很难,总是很难,但是你试着有一个不同的视角。你不必大费周章,因为马上就有另一场比赛了。”

西班牙名将还透露新赛季目标是提高自己的比赛水平:“我不认为自己离我巅峰时刻很远。你必须在重要时刻恢复你的水平,连续获胜,避免受伤。”

穆古鲁扎将在WTA深圳站开启2020赛季,本西奇、萨巴伦卡、梅尔滕斯等好手也将参加此项赛事。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