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2020奥克兰赛:小威领衔女子 梅德韦杰夫亦出战

新浪体育

关注

一年一度的奥克兰站将继续作为澳洲赛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赛季初打响。WTA奥克兰站将于明年1月6日至12日进行,ATP奥克兰站则将于后一周(1月13日开打)举行。不论是男子还是女子方面,参赛阵容较往年都有高质量的提升。

梅德维德夫(图:东方IC)

男子方面,世界前二十五的球员中将有6位选手参赛。现世界第五梅德韦杰夫将首次出战奥克兰站,在年终总决赛三败出局后,俄罗斯人亟需在新赛季尽快找回状态。现世界排名第12位的弗格尼尼、加拿大小将沙波瓦洛夫、俄罗斯名将卡恰诺夫、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和法国好手帕尔雷已宣布参赛。此外,去年赛会亚军诺里、赫卡茨、蒂亚福、鲁德、安贝尔等一众小将也将出战奥克兰站的争夺。

小威廉姆斯(图:视觉中国)

女子方面同样星光熠熠,最大的亮点便是23届大满贯得主小威廉姆斯的参赛,这也将是小威自2017年之后首次出战奥克兰站。去年的赛会冠亚军格尔格斯以及安德莱斯库都已宣布参赛。此外,美国新星阿尼西莫娃和加拿大美女布沙尔也出现在了参赛名单上。值得一提的是,格尔格斯在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个赛季夺得奥克兰站冠军,但面对明年格外强大的参赛阵容,德国人卫冕难度不小。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