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34岁德国老将宣布退役 拿过大满贯冠军和中网亚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德国老将格罗恩菲尔德宣布退役。现年34岁的她职业生涯单打最高排名第14位,收获一座WTA巡回赛单打冠军奖杯,曾击败过达文波特、毛瑞斯莫、库兹涅佐娃等名将。格罗恩菲尔德在双打赛场上硕果累累,获得了17个WTA双打冠军,双打排名最高位列第7位。在2014年法网(搭档罗约尔)和2009年温网(搭档诺尔斯)夺得混双冠军。

格罗恩菲尔德在社交媒体表示退役后将回归家庭:“这位小女孩怀揣梦想!在过去的18年里,她一直在实现。但现在是时候去追逐另一个梦想了,那就是拥有自己的家庭。我想对所有在我身边支持的每一个人表示感谢,不管我在巅峰或是低谷,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还有这些年一直关注我的你们,谢谢!”

格罗恩菲尔德职业生涯最后一站的比赛是在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她搭档荷兰选手斯楚尔斯,成功从小组赛突围,半决赛不敌谢淑薇/斯特里科娃,无缘决赛。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