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沃兹尼亚奇宣布明年澳网后退役 期待开启新的旅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 前世界第一、前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宣布将在明年澳网后退役!  

“我从15岁开始参加职业网球比赛,那时候我经历了人生第一个美好篇章。30个WTA女单冠军、世界第一周数71周、WTA年终总决赛冠军、三次代表丹麦参加奥运会、澳网女单冠军。我已经在场上实现我所有可完成的梦想。”

“我一直告诉自己,当退役时刻来临时,我想做更多网球以外的事情,是时候停下来了。最近几个月,我意识到我的生活中还有很多其他事要在场外完成。和大卫李结婚是我的一个目标,和他组建家庭、继续环游世界并帮助大家提高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意识,是我继续前进的动力。”

“所以,今天我要宣布我将在明年1月的澳网后退役。这和我的身体健康无关,也不是说再见,我很期待和大家分享我新的旅程。”沃兹尼亚奇在社交网络上写道。

29岁的沃兹尼亚奇一直是丹麦网球第一人,她来到过世界第一的位置,斩获过30个WTA女单冠军,并拿下了2017年终总决赛和2018年澳网女单冠军。今年,沃兹尼亚奇和大卫李结婚。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