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纳瓦罗:网球永远在我心中 是时候开启美丽篇章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周二在巴西诺网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0年将是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2020赛季将是我职业网球巡回赛的最后一年,网球这项运动一直是我生活中最基本的一部分,它给了我巨大的快乐,我对它给了我生命的所有体验都无比感激。此时,我注意到,是时候去完成一个美丽的篇章,开始享受生活的其他领域了。网球永远在我心里。”

对于2020赛季,西班牙名将表示:“我希望能像往常一样享受最后一个赛季,我将做一个高质量的准备,我的整个团队将从一月开始和我一起征战,计划比赛到赛季结束。我的愿望很明确:当我走到职业生涯的尽头时,要为这最后的努力感到自豪。”

纳瓦罗在2016年2月达到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第6位,收获两座WTA巡回赛单打冠军奖杯,曾击败过大威廉姆斯、莎拉波娃、科维托娃等名将。她在澳网三次打入八强,在法网和美网各两次晋级1/4决赛。纳瓦罗还获得了3个WTA双打冠军,双打排名最高位列第11位。(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