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2020深圳赛名单:本西奇领衔 王蔷张帅彭帅在列

新浪体育

关注

作为新赛季首站比赛之一,将于明年1月4日开打的2020赛季WTA深圳公开赛近日公布了参赛阵容,三位TOP20球员在列:No.8瑞士新星本西奇领衔,No.11白俄罗斯名将萨巴伦卡踏上卫冕之旅,No.17比利时好手梅尔滕斯确认出战。本土球员方面,王蔷、张帅、郑赛赛、王雅繁、朱琳、彭帅都将亮相。此外,两届大满贯得主穆古鲁扎也将在深圳开启新赛季的征程。

瑞士新星本西奇本赛季表现出色,拿到迪拜与莫斯科两站赛事女单冠军,此外,在霍巴特、马洛卡、印第安维尔斯、马德里以及美网都表现不俗。在年末的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上,瑞士人杀入半决赛不敌斯维托丽娜止步四强。而卫冕冠军、白俄罗斯名将萨巴伦卡本赛季同样表现出色,在年初的WTA深圳公开赛连胜五场,首获冠军,晋级之路上更是击败了包括莎拉波娃在内的各路好手。在中国打比赛,萨巴伦卡似乎发挥都不错,在武汉与珠海她又成功登顶。

中国金花在深圳这一战巡回赛表现不俗,已经退役的李娜曾经在2013、2014连续两年夺得该站赛事女单冠军。另外一朵金花彭帅2014年夺得女单亚军之外,还携手哈拉瓦科娃与杨钊煊分别夺得2017、2019女双冠军。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