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阿尼西莫娃将亮相奥克兰赛 有望与小威高芙争冠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曼达·阿尼西莫娃将加入1月6日在奥克兰举行的ASB精英赛的明星阵容。这名美国球员将与科里·高芙、塞雷娜·威廉姆斯等对手争夺冠军。赛事总监卡尔·布吉说:“这是ASB精英赛的又一个伟大的签约。”

“赛季初阿曼达本计划以TOP10结束本赛季,目前她排名第24位。因为父亲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之前不幸去世,阿尼西莫娃不得不退出部分赛事,这恰恰表明了她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她很像莎拉波娃,由同一个经纪人在管理。阿曼达在佛罗里达州的布拉登顿训练,就像玛丽亚一样,那里有很多相似之处。她有着非常酷的球风和强大的比赛竞争力,在接下来的十年里,你将在女子网球的顶尖端看到她。”

布吉对赛事场地很满意:“这一定是这个国家到目前为止所看到的最好的参赛阵容。我想不出还有哪一次,你能在这个国家的任何一周的体育活动中,看到拥有如此水平的全球顶尖阵容的比赛。这是一个惊人的参赛阵容,当然是我所能做到的最好的。昨天一名球员对我说我不会去奥克兰,因为我想打一个小的赛事,因为我可能在这里不会走太远(过早被淘汰)。这是对我们明年的阵容实力的尊重。”(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