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图|荷兰一姐和男友举行婚礼 今年年终排名列前十

新浪体育

关注

休赛期,又有一段美好的姻缘产生,继西班牙名将阿古特之后,荷兰女将、现世界排名第九的贝尔滕斯近日与男友完婚。希望新赛季,Kiki带着这份甜蜜收获更多佳绩!

本赛季荷兰女将表现不俗,在圣彼得堡与马德里成功收获两座单打冠军奖杯。在家乡斯海尔托亨博斯、意大利帕勒莫和年底的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打入决赛。此外,在悉尼、斯图加特、罗马、伊斯特本、北京也都闯入半决赛。虽然最后时刻没能直接入围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但由于日本新星大坂直美因伤退赛,荷兰人还是作为第一替补上场比赛,并击败世界第一、澳洲名将巴蒂。深圳总决赛结束之后,贝尔滕斯则是在自己的官方媒体上宣布休赛期将会完婚。

据悉,贝尔滕斯新赛季的第一站将是布里斯班。2020赛季,作为新赛季开年第一站比赛,布里斯班参赛阵容星光熠熠,除贝尔滕斯外,世界排名前三的本土名将巴蒂、捷克美女普利斯科娃以及日本好手大坂直美全部参加。此外,斯维托丽娜、科维托娃、孔塔等名将也在参赛阵容里。而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也将持外卡首次亮相布里斯班。不久前,宣布与著名网球教练巴金开始合作的雅斯特雷姆斯卡,也在参赛名单里。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