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四位TOP10将参加2020斯图加特赛 科娃哈勒普在列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WTA保时捷网球大奖赛的组织者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四位TOP10球员将在2020年参加斯图加特站的争夺。主办方在其推特上宣布,捷克女将科维托娃将与新科温布尔顿冠军哈勒普、今年进入WTA总决赛的斯维托丽娜以及世界排名第8的瑞士选手本西奇一起参与赛事的争夺。

斯图加特站是自1978年以来欧洲最古老的女子室内锦标赛。2009年开始,它成为WTA巡回赛的顶级赛事。比赛的获胜者将获得一辆保时捷跑车以及奖杯和奖金。

这项赛事是球员们的最爱,2007、2008、2010-2012、2014-2017九次被选为最受欢迎的顶级赛事。今年,科维托娃在单打决赛中击败爱沙尼亚选手康塔维特夺得冠军,德国选手巴瑟尔/弗里德萨姆获得双打冠军。

此外,赛事组织者还将在未来几周宣布更多的球员参赛。2020年本站赛事将于4月18日至26日在斯图加特保时捷竞技场举行。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