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教练:安德莱斯库现在需要康复 期待明年满血归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加拿大新星安德莱斯库的教练西尔文·布鲁诺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正在看一些医生,比安卡需要休息和康复。”这名加拿大新星最近看起来确实比她上一次在球场上的表现要好。比安卡上一次打比赛还是在十一月初的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但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加拿大新星不得不因伤退赛。

“这次膝伤,不仅对她的身体,而且对她的精神都造成了很大困扰。本赛季安德莱斯库打进了前5名,夺得了罗杰斯杯和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能够入围深圳总决赛让她梦想成真。 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她有点可惜,但是在第二场与卡罗琳娜·普利斯科娃的比赛中,她扭伤了膝盖,这对她来说太不幸了。随后核磁共振扫描证实了这个结果,她遗憾地退出了总决赛,但表示自己会恢复健康和强壮起来。”

“膝伤之前是3月份迈阿密公开赛时肩膀受伤,然后是背部受伤。膝盖现在很受关注,如果是半月板问题,就应该休息和恢复。有些情况下可能需要手术,这将使她停止近两个月的比赛,但更多的检测是需要的。 现在有人提到,作为2020赛季的序幕,安德莱斯库将会出现在明年1月的奥克兰精英赛上。她很有可能与高芙交锋。高芙是一位擅长移动的球员,可能这是对加拿大人身体和状态的一次最好的测试。”

安德莱斯库希望在新赛季开始前完全康复,但她脑海中不断浮现出膝盖受伤的记忆,因为她记得“我在一个折返中表现得很奇怪……我听到了膝盖出线裂痕的声音。

看起来不太严重。后来膝伤的压力真的让加拿大人感到困扰,她在回顾她本赛季的表现时,说“我创造加拿大的历史,赢得了第一个大满贯。 我的比赛越来越好。”安德莱斯库知道,当她处于巅峰时,她几乎势不可挡。战胜过小威廉姆斯、科贝尔、沃兹尼亚奇、斯维托丽娜、大威、穆古鲁扎等名将。她真的希望自己能很快康复。

“谁知道我能不能上场,我们拭目以待。如果不能,我会有一个好的休赛期,好的假期,为2020年做好准备。”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