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比利时一姐将参加2020霍巴特赛 曾在这卫冕成功

新浪体育

关注

霍巴特国际赛是澳大利亚四个WTA巡回赛之一,自1994年起在霍巴特网球中心举行。克里斯特尔斯、莫里克、查克维塔泽、科维托娃、维斯尼娜、穆古鲁扎、科内特、梅尔滕斯和肯宁都在冠军榜上,这位年轻的美国新星(肯宁)在今年1月份夺冠,终结了梅尔滕斯两年的连胜纪录。

比利时名将梅尔滕斯将出战于2020年1月11日至18日举行的霍巴特国际赛,与斯托瑟一起在场上角逐,并在塔斯马尼亚州去力争过去四个赛季的第三个冠军。2017赛季,排名还在前100名之外的梅尔滕斯在霍巴特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从资格赛突围成功,并击败了梅拉德诺维奇、维克里、贝尔滕斯、费特和尼古莱斯库,正赛未丢一盘的成绩夺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WTA冠军头衔。

一年后,比利时人已经进入了TOP40,她在霍巴特卫冕成功,在半决赛中,她力克英国选手沃特森,又在决赛中险胜布扎内斯库,成为第一个在霍巴特卫冕的球员。

在过去两个赛季中,梅尔滕斯一直是单打和双打都保持在前20的球员, 2019年她与萨巴伦卡搭档表现出色, 赢得印第安威尔斯、迈阿密和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我很高兴能在2020年回到霍巴特。 这是一个如此美丽的城市,我在这项比赛中有许多美好的回忆。我迫不及待地想在一月份见到我的当地球迷们。”

“我们很高兴世界排名第17的前赛会冠军回到她夺得职业生涯首冠的霍巴特,”霍巴特国际巡回赛赛事总监达伦·斯图格斯说,“伊莱丝在这里是难以战胜的,她的回归是对塔斯马尼亚州赛事和网球的极大支持。”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