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古:我的法语进步很大 想和纳达尔搭档参加奥运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穆古鲁扎谈到了明年和纳达尔搭档参加奥运会混双的可能性,她说:“我想和他(纳达尔)组队参加奥运会。不过近阶段我不会考虑这个问题,因为现在的我还没有达到最佳竞技状态。奥运会对每一个运动员来说都是特别的,不仅仅因为它是每四年举行一次,更因为这是为了你的国家参赛。”

随后,穆古鲁扎谈及了她的法语水平,西班牙人如是说道:“我已经在瑞士说法语的地区生活了将近四年。并且在我职业生涯很长的一段时间中我的教练都是法国人,我相信对比以前,我的法语有很大的进步。”

关于可能在布达佩斯举办的联合会杯,穆古拉扎补充道:“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比赛。每次参加联合会杯的比赛时,我的压力总是很大。但是我们并不孤单,因为我们还有队友。希望有一天我们(西班牙女队)可以像男队那样出色,并且可以达到他们的成就(夺得戴维斯杯冠军)。”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