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联合会杯首日巴蒂送双蛋血洗 助澳大利亚1-1法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2019年联合会杯决赛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首日澳大利亚1-1法国,其中梅拉德诺维奇先是6-1/6-1无情横扫汤姆贾诺维奇,随后巴蒂展现更加冷酷一面,6-0/6-0双蛋送给加西亚,两国首日战成1-1平。

梅拉德诺维奇在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夺得双打冠军,保持住了手感,来到澳大利亚珀斯,她也适应的很快,被委以单打重任的她在第一场中面对汤姆贾诺维奇,首盘比赛梅拉德诺维奇 在开局很快进入状态,对手失误连连连续被破,法国姑娘3-0领先,第4局梅拉德诺维奇出现波动,被对手回破,但她很快调整,再次连下三局6-1拿下。第二盘梅拉德诺维奇更加得心应手,连续破发5-0领先,直到第6局汤姆贾诺维奇才保发成功一次,这也是她全场唯一一次,终结了连丢8局的尴尬,随后梅拉德诺维奇保住发球胜赛局,6-1胜出。

联杯决赛首日法国1-1澳大利亚

面对大比分落后局面,巴蒂登场亮相,面对加西亚,首盘比赛,巴蒂延续了上周在总决赛夺冠的火热手感,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连续破发得手,6-0送蛋加西亚,第二盘加西亚的状态依旧毫无起色,面对巴蒂切削加多变的球路组合,她找不到突破办法,巴蒂6-0再赢一盘,送出双蛋。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