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贝克尔点出哈勒普需改变一点 看好其明年澳网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六次大满贯得主鲍里斯·贝克尔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接受采访时对西蒙娜·哈勒普的赛季作出了评论。贝克尔认为哈勒普应该改变一些打法。

“我认识哈勒普很长时间了,评论过她的比赛,也看了去年她赢得了法网以及今年赢得温网的比赛。从身体上来说,她不是最高、最强壮的,但是她很聪明,球场覆盖能力让人惊叹,她现在去度假了,不然我们还能见一面。”

“我认为哈勒普处在顶尖水平,她现在应该解决的问题是怎样在整个赛季都顺利地比赛,在下半年,她看起来很累,因为她需要在球场上来回奔跑才能赢得比赛,在赛季后半段,身体上和精神上,她会感到疲倦,连续赢得两场比赛对她来说变得很困难。”

贝克尔认为,明年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开始,哈利普将会成为最被看好的选手。

“我认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哈勒普将有可能获胜,因为场地、时间更适合哈勒普。我经常和她交流,但我认为她不需要我的建议,毕竟她有卡希尔和其他教练,一个完备的团队。我负责德国男子网球队,会给德国一些最好的球员一些建议,也会跟随德国征战戴维斯杯,对重要的比赛提出想法,所以我也很忙,祝哈勒普未来一切顺利。”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