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本西奇笑谈如何花99万美元奖金:买房或兰博基尼

新浪体育

关注

瑞士名将本西奇虽在年终总决赛上遗憾因伤退赛,但凭借前几场出色表现,依然获得了高达约99万美元的奖金,关于如何花费自己的巨额奖金时,本西奇回答道:“购置一处房产、一辆兰博基尼、一架私人飞机、一艘游艇,哈哈哈哈,我就是开个玩笑,在女子网坛能有如此之高的奖金确实是一大进步,这甚至比男子年终总决赛都要多。”

“但我认为,如果资金分配得更好,排名第100至200位的球员收入增加一些,那就更好了。她们坐经济舱,而两天后就要开始比赛,希望她们能带上教练和理疗师。因为他们是专业人士。”

“如果有人说我一周就挣这么多,我认为这是不对的,毕竟我从三岁起就开始打网球。但是(能挣这么多)我当然很高兴,可能周末会去做个SPA。”

关于在对阵斯维托丽娜的比赛中遗憾退赛,本西奇表示:“我没想到会抽筋。在第一盘6-5时,我感到我的大腿抽筋了,然后我的脚开始抽筋,之后大腿再次抽筋,面对抽筋很难,你几乎无法解决,我试图打一些冒险的球,但没有成功。”

关于她的脚伤,本西奇补充道:“美网后,因为发炎我跳过了一些比赛,我需要更长的休息时间才能完全康复,但这代价也是巨大的。”

“从那以后,我们没怎么训练,脚时好时坏,对战巴蒂那场情况更糟。现在我很高兴能休息一下,让脚完全康复,然后明年重新开始。可以肯定的是,炎症应该会在休息时消失。”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