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卡-普娃和马丁内兹结束合作 今年年终排第二收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7日下午,现世界第二 卡· 普利斯科娃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与教练马丁内兹结束合作关系:“我决定我与孔奇塔(马丁内兹)不再合作。这是个艰难的决定,因为这个赛季我的成绩十分不错。感谢你们过去一年来对我的支持,祝大家一切都好,生活就是如此富有变化!”

两人在2018年美网期间有过短暂合作。 去年休赛季期间,普利斯科娃宣布马丁内兹重返教练团队,并在今年二月份成为捷克人的全职教练。马丁内兹助力捷克名将打出了她生涯最佳的赛季之一:布里斯班站、罗马站、伊斯特本站和郑州站四座冠军,澳网四强,WTA年终总决赛四强等一系列傲人的战绩,年终排名锁定在第二,仅次于巴蒂。

然而,在大满贯迟迟无法取得突破恐怕也是普利斯科娃目前的当务之急,在2016美网打进决赛不敌科贝尔位居亚军后,捷克人在过去几个赛季以来始终无法在大满贯更进一步。普利斯科娃本赛季最佳的大满贯成绩是澳网四强,她在法网止步第三轮,在温网和美网的战绩皆为16强。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