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维斯妮娜谈三位俄罗斯男网新星:年轻球员别怕压力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俄罗斯名将埃维斯尼娜谈到了俄罗斯三大年轻球员梅德韦杰夫、卡恰诺夫和卢布列夫所承受的压力。在接受采访时,维斯尼娜说:“年轻球员总是会受到很大的压力。我自己也记得:对我们所有人来说,17岁时赢得温网冠军的莎拉波娃就是一个例子,每个人都不停地说:我19岁了,我一个冠军都没赢过,我的职业生涯也结束了,22岁的时候一切都已经老了。”

“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年轻人并不总是理解这一点。”在谈到她与俄罗斯球员的关系时,维斯尼娜补充道:“我与她们沟通,我在Instagram上关注她们,今年卡萨金娜的表现并不好。这是第三年的综合症,很多时候年轻球员——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在今年都有一个关键的转折点,他们几乎没有保住自己的排名,你必须继续打球。”

当被问及她的小女儿伊丽莎白是否拿起球拍时,维斯尼娜总结道:“是的我想让她打网球,因为这是一项很公平、很好、很健康的运动。它也在户外来进行。它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我为此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维斯尼娜在2018年11月成为母亲当被问到她是否会回来打球时,她回答“永不说永不”。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