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克里斯特尔斯因伤推迟复出 明年一月不会参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比利时名宿克里斯特尔斯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宣布,由于膝盖伤势,自己讲推迟复出网坛的日期,不会参加明年1月份的比赛,也就意味着她无缘澳网。

比利时人克里斯特尔斯不甘寂寞,在今年9月12日宣布将第二次复出征战WTA,当时她表示:“尽管接下来的四个月还有很多要做,但我最大的动力是个人体能和心理的挑战,我想再一次挑战自己。在36岁这个年龄,我觉得退役的时候还是太年轻了,现在还有那么多妈妈级球员和振奋人心的选手在征战。我迫不及待想重返赛场。”

随后多位名宿和球员对小克的复出表达了期待,希望看她到底能打到什么水准,也顺便检验一下当今女子网坛的深度究竟如何,作为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有资格无限次地申请WTA赛事的外卡。她需要打三站比赛或是赚得10个积分才能重新获得排名。

不过就在赛季结束之时,克里斯特尔斯突然宣布因伤将推迟复出日期,明年1月份不会参赛,具体出战日期也暂时未知,小克的第一次复出非常成功,甚至创造了复出就夺大满贯的神奇,她即将开始的第二次复出究竟是雷声大雨点小不了了之,还是一样会成功,我们拭目以待。

克里斯特尔斯宣布复出 36岁开启自己第三段生涯

WTA欢迎小克重回巡回赛 可无限次申请外卡参赛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