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WTA总决赛女双名额全部出炉 徐一璠、张帅入围

中国新闻网

关注

据WTA官网消息,格罗恩菲尔德/舒尔斯、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成为最后两对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双打组合。

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在去年荣获总决赛亚军和年终双打第一奖杯,这是她们连续第2年入围。今年两人赢得了多伦多站和最新加冕的林茨站冠军,并获得印第安维尔斯的亚军。作为去年温网双打冠军她们今年在温网打入四强。

克雷吉茨科娃说:“去年的经历非常难忘,期待再次与最好的双打团队同场竞技。”

格罗恩菲尔德/舒尔斯是首次搭档入围年终总决赛,将在深圳争取她们合作的首胜。她们本赛季在多哈、罗马、伯明翰、多伦多以及辛辛那提共打入5个双打决赛。

两人都是第二次参加年终总决赛,格罗恩菲尔德2017年与佩斯切克搭档首次入围,而舒尔斯去年与梅尔滕斯搭档入围。

在这两对组合之前,梅尔滕斯/萨巴伦卡、斯特里索娃/谢淑薇、穆拉德诺维奇/巴博斯、徐一璠/达布洛斯基、詹咏然/詹皓晴、张帅/斯托瑟已经锁定了年终总决赛资格。

本年度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7日-11月3日在深圳举行。(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