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瑞典一姐:中国是我的福地 感谢父亲在背后支持我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3日 2019年天津赛进入决赛较量,瑞典一姐佩特森6-4/6-4击败沃特森,摘得生涯第二冠(今年南昌),排名将首进前50。

赛后,佩特森出席了发布会,以下是采访实录:

Q1:你在南昌曾摘获桂冠,而这次你又在天津夺冠了,请问你觉得中国算不算是你的福地呢?

A1:是的,几周前我曾在南昌赢获桂冠,而今天也在这(天津)获得了第二座(在中国的)冠军奖杯,我也特别享受我在中国的这几场比赛。正如我之前多次提及的那样,中国这里的比赛给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就好比今天,虽然由于天气原因(下雨),花费了很长的时间在比赛场地的准备上,但是所有的工作人员们都在竭尽全力地为我们安排出一个井然有序的比赛场地,我非常感谢他们为我们所付出的汗水。

Q2:这次是你第一次到天津参赛,想请问一下你对此有什么感想吗?同时想请你谈谈其中你觉得最具挑战性的一场比赛。

A2:首先,我非常荣幸能参加天津的比赛,但遗憾的是,我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这座城市就要回国了,但是这里的所有工作人员和赛事组织都很棒,因此我特别希望明年还能有机会回到这里。而我觉得,这周以来最具挑战的事情就是坚持打好自己的每一场比赛,打出自己的风格,而昨天的那场比赛的第一盘也让我倍感压力,所以我不得不逼迫自己勇往直前。纵使今天我们打的是室内场地的比赛,沃森却是一个厉害且难缠的对手,她的发球速度很快,但与此同时,我也很满意我今天的表现。

Q3:能谈谈你对之后比赛的期待吗?

A3:其实今天已经是我这个WTA赛季的最后一战了,而现在我准备好好休息休息,为下个赛季的比赛做好准备。

Q4:你的这次排名首次进入了前五十,能总结一下你今年的表现吗?

A4:首先,我非常感激我能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感谢我的父亲,他像一个教练一样陪伴在我的周围;感谢另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教练,他在我们的后方给予支持;以及我的体能师和经纪人。感谢他们为我做的一切,让我在过去的几个月当中有了很大的进步,再次感谢我的团队,他们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