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天津赛女双日本组合夺冠 21岁新星7月份前是美国籍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3日 2019年天津公开赛在今天展开女双决赛较量,日本组合青山修子/柴原瑛菜以6-3/7-5击败了同胞日比野菜绪/加藤未唯,夺得了两人合作后第一个WTA女双冠军。

这是31岁的青山修子第10个女双冠军,对于今年刚从美国国籍转到日本国籍的21岁新星柴原瑛菜来说则是WTA第一冠。

赛后,两人出席了冠军发布会,以下是采访实录:

Q1:明年就是东京奥运会了,想问一下你们会不会继续搭档冲击东奥呢?

A1:目前我们还不太确定,但希望能有机会参与其中。

Q2:这是继你们搭档以来夺得的第一座冠军奖杯,而青山修子是囊获了九个双打冠军的老将,柴原瑛菜今天也拿到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双打冠军。想问一下这座奖杯对你们各自的意义。

A2:柴原瑛菜:这座奖杯于我而言意义非凡,能和青山修子的搭档也让我倍感荣幸,而最高兴的事莫过于这次拿下了这座奖杯。

青山修子:我非常高兴能拿下我的第十座冠军奖杯,这次也很荣幸能和日本同胞们(指加藤未唯和日比野菜绪)一起进行德比之战,而这对于我而言也是意义非凡的。

Q3:你(指柴原瑛菜)之前都是在美国生活长大的,大家可能对你还不太了解,你可以介绍一下你自己吗?

A3:我从出生开始就在加州那长大,并且我现在也还住那儿。但在今年7月的时候,我将国籍转回了日本,而我的父母也都是日本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