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克里姆林杯签表:三人冲击总决赛 卫冕冠军遭恶战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3日 2019年克里姆林杯WTA顶级赛在莫斯科公布了正赛签表,正在冲击年终总决赛资格的斯维托丽娜、贝尔滕斯和本西奇分列前三号种子出战。4号种子是维基奇,亦首轮轮空。

卫冕冠军卡萨金娜首轮将战5号种子雅斯特雷姆斯卡,去年亚军贾贝尔首轮将战库德梅托娃。7号种子萨卡里首轮将战帕芙柳琴科娃,梅拉德诺维奇首轮将战普汀塞娃。此外,两届大满贯冠军库兹涅佐娃也将出战。

去年决赛,6号种子卡萨金娜克服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在鏖战2小时05分钟之后以2-6 7-6(3) 6-4逆转资格赛黑马贾巴尔,职业生涯首次在本土赛事中问鼎冠军。她成为了本站比赛自米斯金娜(2003-04)、查克维塔泽(2006)、德门蒂耶娃(2007)、帕芙柳琴科娃(2014)和库兹涅佐娃(2015-16)之后又一位本土冠军,世界排名也将首次跻身TOP10行列。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