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林茨赛15岁小将首进决赛 奥斯塔彭科救3赛点逆转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3日 2019年奥地利林茨国际赛展开半决赛较量,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入围正赛的04后新星高芙又进一步,她以6-4/6-4击败了前TOP10佩特科维奇,生涯首进WTA女单决赛!

以幸运落败者身份打进正赛的高芙连胜将在下周首进前100,成为2005年1月的卡拉坦切娃后首进前100最年轻的球员、1990年4月的卡普里亚蒂(14岁)后这样做到的最年轻的美国球员。半决赛获胜后,她以15岁213天的年龄成为2004年塔什干赛15岁177天的瓦伊迪索娃后最年轻的巡回赛女单决赛球员。

高芙将和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争夺冠军,后者以1-6/7-6(5)/7-5逆转了8号种子、去年亚军亚历山德罗娃,终结了对其三连败,时隔19个月再进女单决赛(去年3月的迈阿密)。

奥斯塔彭科在本站比赛和前温网冠军巴托丽展开合作。今天她在1-6先输一盘且第二盘率先被破发的情况下实现了逆转。

第二盘第12局,奥斯塔彭科破掉了对手发球胜赛局并挽救了一个赛点,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中,奥斯塔彭科在3-5落后情况下连得了4分拿下。决胜盘,奥斯塔彭科在第10局挽救了两个赛点保发。最后时刻,她连破带保取得了胜利。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