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沃特森透露如何在马拉松大战后恢复 决赛盼能复仇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2日 2019天津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前英国一姐沃特森以6-1/6-4横扫俄罗斯新星库德梅托娃,时隔三年再进巡回赛女单决赛,这也是她生涯第四个单打决赛(3-0),将和佩特森争夺冠军。

赛后,沃特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以下是采访实录:

Q1:恭喜你打进三年来第一个WTA女单决赛。你今天的这场比赛看起来打得很轻松,请问你能简单谈谈这场比赛吗?

A1:今天的这场比赛我打得非常愉快,因为不像昨天那么的身心俱疲。我对于我今天稳健的发挥感到非常满意,同时也很荣幸能够参与到这次的决赛当中。

Q2:昨天的那场比赛打得十分漫长,打了三个小时以上,我想知道你昨天回去后是怎么恢复的?因为到了赛季尾声,球员们的体能和状态都到了一个极限,在那么漫长的一场比赛之后,你是怎么恢复到今天这样的状态的?

A2:昨晚为了能够更好地恢复自己地状态,我用浴盐泡了个澡,然后再次做了做拉伸,也和我的朋友和家人们进行了视频通话,最后尝试着让自己睡了个好觉。

Q3:明天的决赛的时候,你的对手将会是佩特森。因为之前你们在武汉曾交过手,你就拿了四局,能谈谈你打算怎么准备这场比赛呢?

A4:在武汉的那场比赛我打得确实是有点不尽人意,但是明天的比赛我认为将会和之前有所不同,因为今天的比赛我打得很不错,我现在也感到更加的自信了,明天我将会竭尽全力,争取拿下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