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瑞典一姐:来天津有种回家的感觉 今年有幸爬了长城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2日 2019天津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瑞典一姐佩特森克服决胜盘1-3落后,最终0-6/6-4/7-5逆转击败了突尼斯一姐贾贝尔,打进生涯第二个巡回赛女单决赛(今年南昌)。

赛后,佩特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以下是采访实录:

Q1:在今天比赛的时候,你以0比6输掉了第一盘,而决胜盘开始时也是1比3落后,能谈一谈你最后是怎么逆转的吗?

A1: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艰难,我觉得对方发挥得很好的,而我当时也找不到应对的方案,所以我只能力争拿下(之后的)每一分,直到比赛结束为止。

Q2:今天天气有一点冷,想知道你在赛前针对这种天气有没有做过什么样的准备?而在比赛中(这种天气)对你有没有影响呢?因为尤其是第一盘,你看上去好像有一点慢热。

A2:因为我来自瑞典,所以我已经习惯了寒冷的天气,我甚至觉得有种回到家的感觉。

Q3:你去年是第一次排进WTA前100,而到了今年,你的最高排名排到了52。你认为,在从前100挤到近前50之后,你还有什么要做的吗?

A3:我觉得今年我在赛场上的确进步了不少,而我也会继续坚持不懈地向前迈进,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的每一球。

Q4:今年的亚洲赛季,你参加了武汉、南昌、北京和天津站的比赛,请问你在这四个城市之中,最喜欢的是哪一个?

A4:其实从某种层面上来看,我还没有真正“去过”这几个城市,因为我只是去那些地方参加比赛而已,为此我也感到特别的遗憾。但我曾有幸去过一次长城,我觉得它很壮观。与此同时,我也很希望能在回国之前有机会在天津转转,一睹这座城市的芳容。

Q5::从昨天到今天,你已经打了两场超过两个小时的比赛了,而明天就是你参加的第一次天网决赛了,你现在会不会有些疲惫了?而你又是怎么看待的?

A5:其实到了赛季末的时候,每个球员都会感到特别疲惫,而我也会尽可能地尝试着将自己恢复到一个良好地状态,做好明天决赛的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