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广州赛斯维托丽娜顺利取开门红 3号种子亦过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2019年广州网球公赛继续展开女单首轮的争夺,焦点战中,今年大放异彩的美国新星、3号种子肯宁6-4/6-2力克德国老将西格蒙德,顺利取得广网开门红。

比赛一开始,肯宁靠凶猛的进攻屡屡制造出机会,打出一波小高潮,并且两度破发4-0领先,此后西格蒙德手感回升,在第6局回破一局,随后两人各自保发,肯宁6-4先下一城。

第二盘开场如法炮制首盘的进展,美国新星又以4-0领先,而后西格蒙德始终没有觅得回破的机会,肯宁趁势6-2再赢一盘,带走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另一场比赛中,西尼亚科娃对阵南昌亚军莱巴基娜,最终莱巴基娜1-6/1-3落后时选择了退赛,保送捷克人晋级第二轮的比赛。

广州赛斯维托丽娜2-0晋级

此外,头号种子、新科美网四强斯维托丽娜克服开场慢热,耗时69分钟以6-3 6-3完胜幸运落败者雅库波维奇,顺利收获开门红。

乌克兰人在上周进行的郑州站开启亚洲赛季征程,在一日双赛的第二场三盘大战中遗憾落败。她马不停蹄来到广州,一开始并没能很快进入比赛节奏,开局便遭到破发0-2落后。

不过世界第三很快稳住阵脚,进一步提升了发球和底线的状态,随之打出一波连下五局的攻击波,重新夺回了主动权,最终后来居上以6-3先下一城。

斯维托丽娜在第二盘上来完成双重破发,建立起4-1的领先。虽然在赛末阶段因为双误浪费第一个赛点,导致被对手破掉了发球胜赛局,但她迅速做出调整,凭借全场的第五次破发结束战斗。

接下来,头号种子将对阵今年多伦多站四强布兹科娃,后者在昨日结束的比赛中克服决胜盘抢七2-6落后,挽救四个赛点以6-3 2-6 7-6(6)险胜本土资格赛球员荀芳颖。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