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广州赛斯托瑟完胜晋级第二轮 8号种子止步首轮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广州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在首日中心球场第二场的比赛中,8号种子突尼斯一姐与美国选手佩拉为了一个第二轮的席位展开激烈争夺。但最终突尼斯一姐以4-6 3-6 不敌美国选手佩拉无缘次轮。成为首位出局的种子选手。

首盘比赛,贾巴尔虽然轰出了4计ACE,0个双误,但是在得分率上却不及对手,并且被佩拉两度破发,以4-6丢掉首盘。

次盘比赛,状态火热的美国选手佩拉仍然保持火热的手感与进攻火力,对对手完成了3次破发,而突尼斯一姐贾巴尔没能及时找回状态,以3-6败在美国选手佩拉的拍下。

广州赛斯托瑟2-0马汀科娃

另一场比赛,前美网冠军斯托瑟以外卡身份亮相天河体育中心,最终6-2/6-4横扫资格赛球手马丁科娃,顺利取得亚洲赛季开门红。

近年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斯托瑟的状态大不如前,如今排名更是跌出前100位,本次以外卡球员身份的方式出战广网,前美网冠军可谓发挥出色,一共轰出了5记ACE,一发得分率高达86%,而对手该项数据仅为50%。

比赛中,澳大利亚人一开场便打出了4-0的小高潮,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盘末,6-2先声夺人。次盘比赛,斯托瑟依旧紧抓开局,3-0两度破发对手占得先机,尽管马丁科娃此后状态提升,并且回破一局,但斯托瑟在第一个发球胜赛局没有手软,6-4再赢一盘,拿走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成功晋级的斯托瑟下轮将对阵佩拉,后者在早些时候的比赛中6-4/6-3淘汰了8号种子贾巴尔。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