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荷兰赛本土一姐首进草地赛决赛 冲击生涯第10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当地时间6月15日,2019赛季利贝马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本土宠儿、头号种子博腾斯发挥稳健,直落两盘以6-4 6-4完胜从资格赛突围的哈萨克斯坦新星莱巴金娜,职业生涯首次跻身WTA草地单打决赛。

“这场比赛并不好打,因为我不是很了解她,和之前从来没有交过手的球员对决总是非常艰难。”博腾斯说道。

“她在这里打了几场漂亮的胜仗,我只是很高兴能在家乡赛事上打进决赛。”

博腾斯两盘都早早向年轻的对手发难,上来破掉了莱巴金娜的第一个发球局。

哈萨克斯坦小将展开顽强抵抗,在首盘第四局实现回破,随后以love game保发,今天第一次冲到了领跑位置。

可惜好景不长,荷兰一姐及时提升状态,随后打出连赢三局的攻击波,重新夺回了主动权。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博腾斯持续压制对手,赛末顶住莱巴金娜的反扑,直落两盘锁定胜局。

世界第四将向赛季第三冠、职业生涯第十冠发起冲击,接下来和美国选手里斯克隔网相对。

双方此前有过三次交锋,包括今年澳网,博腾斯全部取胜。虽然她们还没有在草地单打比赛中交过手,但两人本周已经展开了一次对话——女双首轮,博腾斯搭档同胞舒尔斯以3-6 6-2 11-9逆转里斯克/麦克海尔。

“她是一位出色的草地高手,”博腾斯说道,“明天会是一场硬仗,但我相信决赛会非常精彩。”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