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斯特拉斯堡赛加西亚晋级决赛 将与新星争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法国,斯特拉斯堡站 - 当地时间5月24日,2019赛季斯特拉斯堡国际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6号种子雅斯特雷姆斯卡发挥稳健,直落两盘以6-4 6-4横扫2号种子萨巴伦卡,杀入继华欣站后本赛季第二个巡回赛决赛,职业生涯的首个WTA级别红土决赛。

6号种子在制胜分方面完全占据上风,雅斯特雷姆斯卡全程共轰出了36记制胜分,是萨巴伦卡的17记的两倍以上。同时,乌克兰小将在第二盘比赛中全程没有面对过破发点,耗时1小时25分钟横扫对手晋级决赛。

“赢得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雅斯特雷姆斯卡表示,“这是我第二次出战斯特拉斯堡,能够以这样的发挥晋级决赛令我十分满意。”

比赛开局阶段双方交换了发球局,雅斯特雷姆斯卡在第五局比赛上再次完成破发,取得3-2领先。乌克兰小将稳扎稳打的发挥没有给萨巴伦卡太多机会,很快以6-4拿下了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的走势和首盘相同,雅斯特雷姆斯卡早早完成了破发,并一直将这股优势保持了下去。萨巴伦卡在比赛末期顶住压力艰难保发,雅斯特雷姆斯卡随后则顺利拿下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再次以6-4锁定了胜局。

“我把握赛点的能力很强。我对自己今天这场比赛的发挥感到满意。”

来到斯特拉斯堡之前,雅斯特雷姆斯卡经历了苦涩的四连败。如今她已扭转颓势,将在决赛中迎战本土宠儿、4号种子加西亚。

“今年的红土赛季开局并不顺利。在马德里的时候我生病了,所以根本没法好好准备罗马站。甚至来到这里之前我也对自己的状态有些不自信,能够晋级决赛实在太令人惊喜了。”

斯特拉斯堡赛加西亚进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中,前赛会冠军、4号种子加西亚状态出色,以6-3 6-4横扫世界排名No。 223的同胞帕奎,取得面对后者的三连胜,时隔三年重返斯特拉斯堡站决赛。

本场比赛,前赛会冠军在发球端表现出色,轰出11记Ace并且全程没有遇到过任何一个破发点。最终将双方的交手记录刷新至3-0。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的三次交手全部在法国进行。首场交锋是在2011年的一场ITF比赛中,随后又在法网进行了一次对话。

在这场耗时1小时13分钟的比赛中,排名233的帕奎展现出了不俗的水准。然而关键时刻还是同胞加西亚发挥更胜一筹,打出24记制胜分的同时仅有16个非受迫性失误。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