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资格赛巴辛斯基止步 15岁新星复制辛吉斯壮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 201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资格赛进入决胜轮较量,以下是详细赛果:

意大利人保利尼6-1/6-4横扫美国人基克,生涯首进大满贯女单正赛

之前曾代表意大利出战的俄罗斯人萨姆斯诺娃6-4/6-3力克10号种子波兹科娃,生涯首进大满贯正赛。

德国人洛特内6-3/6-4力克西班牙人加西亚-佩雷兹,首进法网正赛

19岁的俄罗斯新星朱克6-2/3-6/6-3击败了米内恩,继2017美网后再进大满贯正赛

另一位19岁的哈萨克斯坦籍俄罗斯裔莱巴基娜7-5/7-5战胜了日比野菜绪,生涯首进大满贯正赛

头号种子佩拉4-6/6-1/7-6(1)逆转击败了斯洛文尼亚00后尤万。

勒普琴科6-2/6-2横扫希腊人格拉马提克波鲁,将连续11年出战法网女单正赛。

斯洛伐克姑娘库科娃6-4/7-5战胜了上一轮击败王曦雨的英国小美女斯旺,连续三年入围法网正赛。

上轮击败徐诗霖的西班牙姑娘博尔索娃6-2/2-6/6-3击败了匈牙利猛女巴博斯,首进大满贯正赛。巴博斯继2014法网后再度止步大满贯资格赛。

奈良久留美7-6/7-5击败了瑞士人佩林,将连续第六年出战法网正赛。

31岁的意大利老将加托-蒙蒂科尼4-6/7-5/6-3逆转击败乌克兰00后泽瓦斯卡,生涯首进大满贯正赛。今年3月,她的排名才首度进入TOP200,意大利人在职业网坛打拼了有17年之久。

20岁的布林科娃0-6/6-4/6-4逆转以色列人格鲁什科,首进法网正赛。

巴辛斯基、沃特森、麦克哈尔、维克梅耶尔、鲁斯、复出的奥普兰迪和多丁都在之前两轮止步。

15岁2个月的高芙在女单资格赛首轮击败了蕾娜,取得大满贯首胜。她成为了1995年澳网的辛吉斯后在大满贯女单赢球最年轻的球员。不过在资格赛次轮,她输给了斯洛文尼亚00后尤万。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