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伊斯坦布尔赛库兹娃吞完败 捷克新星晋级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 当地时间4月25日,2019赛季TEB BNP巴黎银行伊斯坦布尔杯继续女单次轮较量。万卓索娃延续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以6-4 6-3完胜持外卡亮相的前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顺利晋级八强。

万卓索娃总共破掉了俄罗斯名将的七个发球局,耗时78分钟以直落的比分结束战斗,也为两年前的心碎失利成功复仇。双方此前唯一一次交锋来自2017年美网,当时捷克小将浪费三个赛点遭到淘汰。

此番重逢,她没有再重蹈覆辙,尽管错失赛点丢掉发球胜赛局,但随后还是通过强势破发结束战斗。

这场比赛大部分时间由接发的一方占据主导,万卓索娃是两位球员当中更早进入节奏的一位。

经过开场互换发球局之后,万卓索娃连赢三局取得5-2的领先,但库兹涅佐娃随即挽救一个盘点,追回了一次破发。

捷克人没有浪费第二个发球胜盘局的机会,顺利保发拔得头筹,并且将强势的表现延续到了次盘当中。

现No.46在第二盘仅仅丢掉两个发球分,凭借双重破发将比分带到了4-1。接下来一局,俄罗斯老将以love game实现回破,晚些时候在第八局化解一个赛点,为自己争取到了一线生机。

不过万卓索娃没有被世界第二的反击打乱阵脚,在完成全场第11次破发之后锁定了胜局。

这是万卓索娃本赛季连续打进的第四个巡回赛八强:她在二月收获布达佩斯站亚军,随后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强制顶级赛中背靠背杀入1/4决赛。

接下来,捷克姑娘将和西班牙红土好手阿鲁巴蕾娜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

另一场对决,法国名将穆拉德诺维奇以6-1 6-2横扫从资格赛突围的乌克兰选手科兹洛娃,自2017年法网以来首次打进红土巡回赛八强。

她将在1/4决赛中和6号种子马尔蒂奇隔网相对,后者以4-6 7-5 6-3逆转罗马尼亚资格赛球员博格丹,有惊无险过关。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