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伊斯坦布尔赛俄美女逆转2号种子 首进红土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 当地时间4月24日,2019赛季TEB BNP巴黎银行伊斯坦布尔杯展开女单次轮争夺。俄罗斯单反好手加斯帕艳克服先丢一盘的劣势,凭借赛末连赢四局的攻击波以1-6 6-4 7-5逆转2号种子布扎内斯库,职业生涯首次跻身红土巡回赛八强。

加斯帕艳在决胜盘一度率先破发取得3-2的领先,但是被罗马尼亚人连追三局,后者距离胜利一度只有两分之差。

然而布扎内斯库在发球胜赛局中送出两记致命双误——她最终的全场双误数量达到七记——其中的一记还发生在破发点上,从而给了对手一根及时的救命稻草。

24岁的俄罗斯人把握住机会,在最后几局夺回了主动权。加斯帕艳下一个发球局也来到了30-30的关键时刻,但她包揽了最后的10分,经过2小时的激战锁定胜局。

接下来,她将静候巴博斯和库德梅托娃之间的胜者。

另外一场比赛,捷克名将斯特里索娃连续第二天陷入三盘大战,但还是以6-2 1-6 6-3力克罗马尼亚球员科斯蒂亚,同样锁定了一张1/4决赛门票。

她的下轮对手将是资格赛选手莱巴金娜,后者以6-0 6-4终结了帕门蒂尔的卫冕之旅,职业生涯第二次闯入WTA八强。

此外,阿鲁巴蕾娜延续红土赛季的出色表现,继首轮爆冷纳瓦罗之后,又以6-3 6-2横扫佩特森,将静候万卓索娃和库兹涅佐娃之间的胜者。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