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伊斯坦布尔赛梅拉德完胜4号种子 00后新星退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 当地时间4月24日,2019赛季TEB BNP巴黎银行伊斯坦布尔杯继续女单首轮较量。法国名将梅拉德诺维奇直落两盘以6-3 6-4完胜4号种子雅斯特雷姆斯卡,成功收获开门红。

“这样的首轮对阵本身就不轻松,再加上联合会杯刚刚结束,直接转过来也比较棘手。”梅拉德诺维奇说。

“我们到的比较晚,然后开始备战,不过我今天努力打得更稳定一些,让比赛进入我的节奏。关键时刻我的发挥更加稳健。”

上周末,梅拉德诺维奇联手加西亚在双打决胜中击败哈勒普和尼库莱斯库,助力法国队重返联杯决赛。不到72小时之后,她就迎来了伊斯坦布尔的首场比赛。

世界排名第66位的法国姑娘在两盘各自完成三次破发,从始至终都占据着领跑的位置。尽管她遭到了来自现No.37的顽强抵抗,但最终还是在两盘之内结束战斗。

雅斯特雷姆斯卡在次盘2-4落后时展开反击,连破带保将比分追至4-4,可惜没能将比赛送入决胜盘的争夺。

“我在努力适应她的打法,她很有天赋,爆发力极强。她的击球力量十足,你也不知道会面对什么。她可能会全场狂轰制胜分,接着出现一些失误,或者失去节奏。”梅拉德诺维奇补充道。

“我对自己的发球状态很满意,还有在细节上的处理。我打得相当强硬,而且也很冷静,最终赢下了比赛。”

梅拉德诺维奇在周一才坐飞机抵达伊斯坦布尔,基本上只有一天的训练时间。她将这场胜利归结于联杯获胜后的激动心情。

“这里的比赛条件完全不同,虽然都是红土,但联杯是在室内。我们那时百感交集,肾上腺素飙升,面临着很大的压力。”她说。

“但是打进联杯决赛的感觉棒极了,也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大事。但结束之后,你会感到身心俱疲。关键在于如何在新的环境中找到自己的节奏。”

“上周末的胜利无疑激动人心,对我们、对国家来说都是大事一桩。不过现在已经结束了,我要把重点放在自己身上。”

接下来,她将和资格赛选手科兹洛娃隔网相对,后者在6-3 1-0领先时收到了波塔波娃的退赛礼。

当日进行的最后一场首轮对决,捷克新星万卓索娃以6-3 6-3挑落5号种子汤姆贾诺维奇,下轮对阵持外卡亮相的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